Dr.纳莱雅

大概也许会把论坛体坑填上,实在没什么写文的天赋,大家随便看看,图个乐呵就好

emmmmm......联文的结局,等了好久终于出来了,趴

沉默寡言黄少天°:

【雷安】【十五年的纠缠不休】『联文』


人设属于官爸,ooc属于我


文渣求轻吐槽


【捌】


        不觉已是第八年了。
        安迷修拉开窗帘,阳光自木质窗框倾洒而入,毫不吝啬的将他笼罩在温暖之中。安迷修习惯性的拉开椅子在桌前坐下,指尖触到桌面那根钢笔,因长期的使用而增添了几道磨痕,但深紫色的外壳在阳光下依旧维持着它最初的光泽。如那人瞳色一般的深紫撞入视线,逐渐蔓延,他恍惚了一瞬便将其握紧。
        仿佛捉住了某种执念,并紧握于掌心。
        随着安迷修手中那银亮笔尖的轻盈跃动,昨日堆积在桌面的淡紫色信纸愈加厚重,而安迷修的思维依旧在运转着——这次要将他比作什么?是他曾经送给自己的小马玩偶?还是冰柜里的鲜奶冰淇淋?
        沉吟半晌,待安迷修回过神时,已不觉写了很多。他垂眸看着掌心中雷狮送给他的那根钢笔,不由轻笑:恶党,在下似乎将你比成什么奇怪的东西了
        将自己对他的爱编织成诗句,从不间断的送出,终有一天,那恶党会收的到吧。站在窗边望着渐暗的天色,安迷修轻叹一声,伸手拉上了窗帘。


【玖】
 
        刹车声在耳畔炸响,安迷修的视线被刺目的车灯所完全遮挡,眼前一片白光,随之而来的是头部一阵剧烈的钝痛,意识沉入黑暗,安迷修脑海中停滞着两个字,雷狮。
        再次醒来时,安迷修怔怔的望着天花板与将他包围的洁白床帐,消毒水的气味萦绕在鼻尖。逐渐恢复聚焦的视线缓慢挪动,思维也逐渐回归。
        啊……好痛。
        被绷带圈圈缠住的头部传来剧痛,安迷修闷哼一声,有些痛苦的动了动身子,他合上眼稍作缓和。待那疼痛过后,安迷修再睁眼盯着天花板时才意识到:他已经完全回忆不起过去,最后没有失去的那点记忆中,保留着名为雷狮的人。
           已经什么都不记得了,就连自己的名字也是。安迷修唯一没有忘掉的,是自己仍旧喜欢着他,那个恶党。
          “雷狮。”
       
【拾‖拾壹】


       天际的流云缓慢停滞了流动,凝结为大片的墨云,窗边伫立着安迷修落寞的背影,他依旧什么都没有想起来,脑海中雷狮的名字却回响的愈加频繁。
        雷狮,雷狮,雷狮,雷狮……
        啧,还是什么都想不起来。
        安迷修皱了皱眉,指尖无意识的拽住自己胸口的衣物逐渐攥紧,垂眸看向手中写满字迹的信纸。窗外凉风侵入本就不温暖的房间,将桌面堆积的信纸吹乱,安迷修有些恍惚的看着,任由信纸散落一地,被风席卷而飘零在卧室中的信纸悠悠落下,安迷修垂下眼睑,如同从油画中降临的天使。
        始终没有得到雷狮的任何回复,即便如此安迷修依旧喜欢着他,自始至终也只想要得到他的回信。


【拾贰‖拾叁】

        入夜,黑漆漆的客厅中,安迷修瘫坐在沙发上几乎要把自己陷进去。他漫不经心的望向窗外,似乎有些不知做什么好,安迷修沉思半晌后还是起身打开了灯,拿过他先前一直放在桌子上的钢笔与信纸,重新坐回沙发上。
       原本寂静无声的客厅中,响起笔尖触纸的沙沙声,安迷修极度专注的写下他心底想要告诉雷狮的话。
        窗外夜色越发浓重,墙上挂钟的指针咔哒咔哒的轻响,安迷修抬头瞥了眼,凌晨两点一刻,他累了,脑海中的思维也有些混乱。安迷修低下头凝视手中的纸笔,不由低声叹息,嗓音已有些沙哑。
        凌晨三点二十分,寂静的夜里时钟还在咔哒咔哒的轻响,安迷修靠在沙发上陷入熟睡,他觉得很累了,但他依旧喜欢着雷狮,除此之外,他已经一无所有。
      


【拾肆】


        指尖翻过日历,白纸黑字在告诉安迷修这已经是第十四年,他颇为颓废的坐在沙发上。客厅的地面,桌面,沙发软垫上,铺满了安迷修写满字迹的淡紫色信纸,凌乱不堪,与灰暗的房间相衬。
        安迷修的视线有些失神,掠过四散在身旁的信纸,恐惧和不安在他心底肆意滋生蔓延,如同藤蔓般将他束缚。
       他缩在沙发上,眼眶逐渐发热,他记得雷狮曾说过,当你不想让泪水流下来的时候,就昂起头来,昭示你的高傲,而并非脆弱。安迷修抬头望着天花板,不让眼中那本不还有的泪流下,尽管他始终压抑不住对雷狮的思念。
       想要再见他一面,想要将自己的话告诉他,哪怕只有一句也好。
        “恶党,在下还记得你曾说过的。”
        “而你又何时才会给在下回信……”
       
【拾伍】


       十五年,深夜雷雨交加,安迷修敛眸看向桌上的日历,伸手将十四年的最后一页翻过,耳畔蓦然一阵鸣响,失去多年的记忆尽数回归原位,忆起一切的他却无所适从。仿佛心脏被子弹击穿一般的剧痛,深紫色钢笔随着信纸坠落在地,安迷修跪倒在满地的信纸上,压抑了不知多久的泪水肆意漫流,将淡紫色的信纸浸湿,已经喑哑的哭声充斥在阴暗的房间,安迷修那双翠色的瞳中被悲伤填满,而后又被泪水所彻底模糊。
       是啊,雷狮在十五年前,就已经去世了。
     “你有收到在下的信吗,恶党。”
     “我发誓,我将对所爱至死不渝。”
      


      已经过去这么久了么……你写的信,本大爷都收到了,虽然写的很无趣,但我每一封都看过了。
      泪水顺着侧脸轮廓滴答落下,雷狮松开手任由淡紫色的信纸漫天纷飞,勾唇牵出一抹笑意。
       “傻骑士,别哭,我一直都在。”
                                                     ————end     
—————————————————————
群里的联文,有部分改动,拖了一个周总算是整完了,我大概是来拉低整体颜值的,对前面的太太们表示很抱歉,再拖文下次直接打死我好了
第一棒是 @白·看我简介谢谢·十七 啊,先给十七大佬打call,来自文渣的凝视
第二棒 @折纸平原~人工挖土机 同样是大佬,不像我完全没有文风
第三棒 @没有id 专安,不知道怎么夸他反正只能脸滚键盘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