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纳莱雅

大概也许会把论坛体坑填上,实在没什么写文的天赋,大家随便看看,图个乐呵就好

[瑞嘉]冰封的伊甸园

今天一看才发现自己已经一个星期没有更新了,实在是不好意思-_-||
这次锅主要在我,和学校安排没啥关系,以后我会努力规划好时间,争取保持隔日更(立个flag),就是不一定更哪篇啦,趴
不过请放心,我是绝对不会坑的,就是周期可能会有那么一点点长,只有一点点哦(´-ω-`)
前篇请翻我主页,设定就不再放这里了:P
============================================
part4.
    年轻的探险家踏上了这个冰封的星球。
    他紫罗兰一般的眼眸中覆盖着的坚冰与这冰覆的世界一般无二。
    像他这样的人,理所应当是没有什么欲望的。但他还是踏上了仿佛没有尽头的旅途,只是为了一个他自己也不知道的答案……

    为什么会踏上旅途?他不知道。
    为什么会成为一个探险家?他不知道。
    为什么来到这冰封万里的圣空星?他也不知道。

    只是内心的空洞中有一个声音一直在催促着他寻找着一件事物,“快些、再快些……”那个声音这么催促到。那到底是什么呢?他不知道。但是,一定是非常重要的东西吧,重要到,能将内心那无底的空洞填满。
part5.
    圣空星上没有活着的生物,探险家看着自己所剩无几的补给,微微皱了下眉头。
    抵达圣空星的路程比他想象的要长,哪怕将需求压制到最低,也堪堪只够三天的量了。
    算上回到上一个补给点的时间,两天、只有两天,不论结果如何,两天后他都必须离开圣空星了。
    但他有一个强烈的预感:在圣空星上,他一定能找到自己一直所追寻着的事物。
    拉了拉肩上的披风,将上面的积雪抖下来,探险者凭直觉选择了一个方向,迈出了探索的步伐。
part6.
    嘉德罗斯是圣空星的神,虽然只是个伪神,但他对圣空星的掌控是无人可以质疑的。
    在探险家刚踏上圣空星的冰层时,嘉德罗斯就已发现了他的存在。说不好奇那肯定是不可能的,毕竟是他感受到的第一个带有生命气息的东西。但是和领地被侵入的愤怒比起来,这点好奇就显得微不足道了,细微的波澜被冲天的怒火所覆盖。
    既然有胆子来到这里,那就做好把命留下了的准备吧!渣渣!
    嘉德罗斯这么想着,向着探险家的方向疾驰而去。
part7.
    创世神端坐于神座之上,注视着拥有自己血脉的伪神逐渐脱离了既定的命轨,迈向拥有无限可能性的新未来,终年紧抿的唇角向上挑起了一个细微而又愉悦的弧度。
    “既定的命运将要被打破,这一次,你会如何选择呢?XXX”最后的那个名字在唇齿间被细细咀嚼,仿佛带着无限缠绵的情谊,却无人得以听清……
TBC.
前面好像瞎BB的太多还请不要介意ヽ(≧Д≦)ノ
最后惯例再来求一发红心蓝手和关注:P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