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纳莱雅

大概也许会把论坛体坑填上,实在没什么写文的天赋,大家随便看看,图个乐呵就好

【雷安论坛体】震惊!大赛第四第五居然在小树林……(四)

嘿宝贝们我回来啦!

惊不惊喜吃不吃鸡意不意外?

终于挣脱了期末考试泥沼的我简直快乐的要飞起来了www

不出意外的话会把大部分坑都断断续续地填完,所以请给我小红心小蓝手还有评论来激励哦^W^

ps:用手机重修了一下,稍微改动了一些地方

=================================================

101L吃我一记矢量箭头

啊啊!对不起!凯莉,我错了QAQ

你不要揪我耳朵了,超痛的!

102L骑士荣光

凯莉小姐?你怎么也在?

103L星星与月亮

哼,这么有趣的事情本小姐怎么可能错过呢?

再说了,看雷狮翻车的机会可不常有。

104L海盗之王

喂喂星月老太婆!本大爷有哪里得罪过你了

吗?从来都是你自己撞上木仓口来到好吧?

我可从来没主动对你出过手吧?

105L星星与月亮

呵,就凭这句话咱俩的梁子就结下了。

不怼死你姑奶奶我就不叫星月魔女!!!!

106L骑士荣光

不许对可爱的小姐无理!恶党!

107L海盗之王

切~

就她那样?还可爱?

108L请叫我小天使

前、前排围观各位大佬撕逼(瑟瑟发

抖.jpg)

109L乖狗

这是有架要打了吗?(突然兴奋.jpg)

老大你快说要打谁?!!!!

110L欺诈游戏

蠢狗,快一边叼骨头玩去吧,别在这添乱了,

111L乖狗

奥。

等等,谁TMD是蠢狗啊!混蛋帕洛斯!

112L欺诈游戏

乖~乖~( ´・・)ノ(._.`)别生气了,嗯?

113L乖狗

啧,勉强原谅你好了……

不准有下次!

114L莉莉安的匣子

等等小天使被困在中间了(赶紧抢救出来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115L一起来跳舞吧

呜哇真的是这样!赶紧揉揉抱抱亲亲(笑容渐渐猥琐)

116L==*

话说回来,你们有没有感觉到这个帖子里的大佬是越来越多了?(西斯空寂

117L正楼是本能

的确,感觉哪怕下一秒嘉德罗斯出现在这个帖子里我也不会感到惊讶了……

118L九岁儿童

呵,谁允许你们直呼我的名字的。是在找死

吗?

等等,这该死的ID是怎么回事?!

119L安哥今天有马了吗

楼上这语气,仿的好像啊!要不是ID差点以为

就是本尊,有点吓到。

话说有没有兴趣加入我们的大赛前十大佬语C

群?(ps:我c雷总

120L雷总今天有船了吗

对对对要不要来加入我们,现在就差嘉德罗斯

和银爵我们就能凑齐一个团了!

那么多参赛者里就是找不到合适的人选,毕

竟嘉九岁的人设实在是太狂霸酷炫拽了OTZ

(ps:我c安哥

121L=^=

噗哈哈哈,凹凸大赛里居然还有这种组织吗?

还有LS还有LSS的语C角色正好和ID相反哎(你

们怕不是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积分

122L职业抢沙发

啊我听说过你们!

据说是在某种特殊女性群体之间具有超高人

气的语C组合,经常录一些嘿嘿嘿的剧本上传

到论坛上!!!我jfvsjyeldjbs,la;mlnfm;l

爆炸升天

123L雷总今天有船了吗

哎呀~不要这么清楚的说出来嘛。自己心里清

楚不就好咯^-^

124L安哥今天有马了吗

刚才那个C嘉九岁的小可爱呢?

怎么不见了?

说!是不是被你吓跑了?!@雷总今天有船了

125L雷总今天有船了吗

冤枉啊!我那么和谐友善的一个人,怎么会

ugefjbjnunhn,m

126L沙发是我的

怎么回事?为啥有船打出了一堆乱码?

127L安哥今天有马了吗

喂喂!有船你没事吧?@雷总今天有船了吗@雷

总今天有船了吗@雷总今天有船了吗@雷总今

天有船了吗

128L莉莉安的匣子

已近五分钟了,不会真的出事了吧

129L安哥今天有马了吗

卧槽有船你别吓我啊,在的话赶紧吱一声啊?

@雷总今天有船了吗@雷总今天有船了吗@雷总

今天有船了吗

130L雷总今天有船了吗

哼,作为冒犯我的代价,这个渣渣已经被我干

掉了。

下一个就是你了@安哥今天有马了吗

131L==*

卧槽居然真的是本尊!!!!!!

132L正楼是本能

卧槽!(收到了惊吓.jpg)

133L沙发是我的

卧槽!(吓得我瓜子都掉了.jpg)

134L吃我一记矢量箭头

卧槽!(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还是排一下

队形.jpg)

135L幻兽召唤师

金你快别添乱了!!!(绝望捂脸.jpg)

TBC.

=================================================

#全场最佳:嘉德罗斯#

PS:电脑打字,真是太爽了啊!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