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纳莱雅

大概也许会把论坛体坑填上,实在没什么写文的天赋,大家随便看看,图个乐呵就好

十五年的纠缠不休。雷安【联文】

联文^V^
还有我根本不是大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yuguihongchen:

雷安
ooc
词藻烂。



第二年我也是不顾一切的写着…
质量较好的钢笔在草稿纸上书写着,词藻一遍又一遍的换着,祖母绿色的眸子底下笑意着实藏不住罢,整个大脑被你填满。
雷狮。
一边心念着你,一头白纸之上黑字渐渐叠加起来,显得有些密密麻麻,炉子上的火还没关…安迷修也无心管辖,他只知道,想写出千言万语在这空白是信纸之上,传递给那个人。
雷狮。
“炉子上还有火就别去做其他相对费时的事情啊”望向刚被大火洗礼的屋子和只剩衣领的安迷修,火警也只好无奈的叮嘱一句,见着人手中紧攥着的信纸转身也喃喃念着几句好似也做过类似傻事一般。
第三年安迷修依旧在写着,已经醉心于写作了。
安迷修写出的千言万语已经达到了文学领域,文章发表一瞬间点击量直线的上升,只是只有安迷修自己知道,他只想把心意传递给他。
连同第四年,安迷修去杂志投稿,本是小有名气倒一下子火了起来,还商量着出版诗集。
第五年安迷修成为了职业诗人,受到众多小姐的喜爱,但安迷修知道,他只喜欢一人,只想把所想传达给他一人罢,漂亮姑娘什么的,安迷修也只当萝卜白菜罢。
他只爱那一个人
第六年的安迷修把自己身体搞坏了,病的很重,写给雷狮的诗篇至少也超过两千了,缠着绷带在床上修养着,心里却无时无刻想着那人,今天在下又有灵感了,等好起来,在下就寄给你看吧。
第七年安迷修的病终于好了,连同着第八年,依旧拿着几年前的钢笔在白纸上写写画画,今天要把你比作什么呢,是不羁的狂风?还是我总是看不透彻的星辰大海?
将所写书信整理出来,抱着厚厚的一掂来到雷狮的房门前,第一年的书信依旧在那里,第二年的依旧…第三年…第四……第七年…
恶党,我来看你了…是脑袋里没有词汇来形容在下吗?没关系的,在下等着你的回信…


哪怕是一个字也好。
这是第八年的信。
TBC.
——————————————————————————————
群里的联文
我一直以为是平摊的谁知道我码七年。怀疑人生
第一棒是 @白十七 ←行吧大佬
第二棒是 @折纸平原~人工挖土机 ←还是大佬
第三棒是 我。←行吧群中皆触我独渣
第四棒就交给专雷啦!!!专雷一级棒啊!!!专雷加油啊!!! @沉默寡言黄少天°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