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纳莱雅

大概也许会把论坛体坑填上,实在没什么写文的天赋,大家随便看看,图个乐呵就好

【雷安论坛体】震惊!大赛第四第五居然在小树林……(三)

哈哈哈哈我终于又更新了
就是、就是隔的时间有点长而已……只是有点哦→_→
本来还在苦恼怎么开头,结果打开文档发现这一章的开头已径写好了:P
前文这里就不放链接了,想看的话请戳在下主页哦,再顺于点个关注就更好了y^O^y
===========================================
65L莉莉安的匣子
前排围观楼主作死,顺便@海盗之王
雷总您怎么看
66L一起来跳舞吧
楼上+1,顺便@海盗之王
67L星星与月亮
啧啧啧,该说你们的胆子还真大吗?居然敢@那个家伙
嘛,为了你们的生命安全,我就大发慈悲得@骑士荣光一下,这样你们应该不会死的太惨了吧
68L安哥今天有马了吗
大概……→_→
总之给楼主点蜡
69L职业抢沙发
给楼主点蜡+1
70L沙发是我的
给楼主点蜡+2
71L请叫我小天使
给楼主点蜡+10086
72L-_-
哈哈哈哈哈哈哈嗝,真是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顺便给楼主点蜡+身份证号码
73L天国的阶梯(楼主)
嗯哼哼,楼主我可是一直在作死从未被超越的女人,区区雷总……
我我我现在去删照片求原谅还来的及吗?QAQ
74L正楼是本能
大概来……不及了←_←
允悲,(迟来的蜡烛.jpg)
75L骑士荣光
请问各位美丽的小姐,艾特在下是有什么需要帮助的事情吗?^_^
76L安哥今天有马了吗
呜啊啊啊啊啊啊啊!!!!!活的安哥!!!活的!!!!!前排合影留念!!!(>﹏<)
77L一起来跳舞吧
emmmmm……这还是有马第一次回复这么快的……吧?
78L雷总今天有船了吗
的确是第一次,我可以作证,顺便她现在就坐在我身边,还挂着一脸痴汉的表情,不时还发出一阵诡异的笑声(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jpg)
79L莉莉安的匣子
姆,楼上这是……情侣id?
你们这么起id就不怕被雷总宰了吗!!!
80L骑士荣光
emmmm……在下不是很能跟上大家的节奏呢。有哪位可以帮在下解释一下现状吗?
81L星星与月亮
To80L骑士荣光:向上看记录(深藏功与名的微笑.jpg)
82L#^_^#
大佬搞事的时候该怎么办?……
当然是啪啪啪鼓掌啊!
83L职业抢沙发
给星月大佬打爆电话,简直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84L请叫我小天使
话说回来,楼主怎么不见了?瑟瑟发抖
85L沙发是我的
这么说来楼主确实是消失了蛮久了,西斯空寂啊😱
86L骑士荣光
咳,在下刚翻完记录回来,这真是……
请、请各位小姐务必相信在下跟恶党并、并没有什么超出敌人的关系!!!
87L雷总今天有船了吗
不信→_→
明明说话都结巴了
88L天国的阶梯(楼主)
楼主、楼主我终于活着回来了!
妈呀!雷总真是太可怕了(゚Д゚)ノ差点以为自己会被杀死QAQ
不过还好我用安哥照片抵了一条命,趴
89L请叫我小天使
揉揉楼主,有受伤吗?
90L天国的阶梯(楼主)
抱住蹭蹭,小天使你真是太可爱了!
不过不用担心,我只是精神上受了点惊吓而已,并没有受伤^ω^
91L-_-#
不,只是精神受伤也很严重了好吗!→_→
92L安哥今天有马了吗
唉唉唉楼主居然还有安哥的照片!跪求资源!!
93L天国的阶梯(楼主)
那个,其实……我是安哥的脑残粉来着,对手指
To92L:安哥今天有马了吗:今天被雷总抓到的时候已经全部交出去了,连备份都被全部删除了,趴
94L欺诈游戏
今天一直在杀怪,居然差点错过这么有趣的帖子呢,笑@甜点大师@乖狗
95L乖狗
叫老子有什么事吗?还有帕洛斯!你给老子改的是什么鬼ID?!!!!
96L甜点大师
大哥……和安迷修……恋爱……了?!!
97L骑士荣光
并没有!!!我和恶党之间什么都没有!!!
98L海盗之王
呵,傻逼骑士道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_-#
99L吃我一记矢量箭头
唉?这是什么情况?为什么凯莉你要我来看这个帖子啊?@星星与月亮
100L星星与月亮
To99L吃我一记矢量箭头:笨蛋笨蛋笨蛋,你怎么一来就把我马甲扒了,这样本小姐还怎么看戏啊!!!
TBC.
#今天也在否认和雷总恋爱关系的安哥
#hhhhhhhXD
本来想这一章就完结了,结果发现出场的几乎都是原创人物啊,然后就果断把雷狮海盗团和小天使拉出来溜溜,预计后期全员都至少会露个脸:P
就是不知道能写多长了╮(╯_╰)╭
PS:有微量金凯,所以就打了个tag哎嘿:P
pps:刚才发出来居然秒锁?!!!(喵喵喵喵喵啥玩意咋回事啊)

评论(8)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