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纳莱雅

大概也许会把论坛体坑填上,实在没什么写文的天赋,大家随便看看,图个乐呵就好

〖杰佣〗成怪

瞎几把乱开的脑洞,我说我本来只想写个预告你们信吗?
超久不写文了,本来写的就不好现在更是糟糕还请多多包涵→_→
内容如标题,可以说是很直白了hhhXD
惯例求一发红心蓝手评论_(:3」∠❀)_

-------------------------------------------
这是不应该的。奈布·萨贝达这么想到,用他一如既往冷静到不近人情的思维推断出这个与
他此时的行为孑然相反的结论。

这是不对的。他又一次在心底重复道。

但身体完全违背了大脑的指挥,或者说就连大脑也早已失控,鼓动的神经嗡嗡作响,炸的他太阳穴撕裂一般的疼痛。

奈布·萨贝达,或者说佣兵。在这座狂欢的庄园里,一个人的职业显而易见的要比姓名更容易被记住,大概是由于合适的职业更容易存活下去?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理论。他如此漫不经心的想到,试图缓解一下快要爆炸的痛觉,可惜并没有什么用处,反而让思维跑的更加乱七八糟。

嘿,得了吧。将不知何时跑偏的思维拉回来,他嗤笑一声,将兜帽的帽檐拉的更低了一些,遮盖住了那双湖绿色眼睛里的阴翳。在这个扭曲的莫比乌斯环里,没人能够逃离,也无从谈起胜利。

稍稍加快了步伐,依照着渺茫的直觉,他向着一个被大片阴影覆盖的角落快步走去,预感到在那能找到自己所追寻的,鬼知道是什么的东西。

心脏剧烈的跳动在胸膛里,并且随着距离的缩短而不断加剧着。

噗通、噗通、噗通,一下又一下的砸在空旷的空间里,喧闹的要命,像是警示,又像是催命的符咒。

奈布知道,自己找对了。

身材高挑的监管者果然就在这里。

他,或者它?反正没什么纠结的必要,物种和性别在这里都是无关紧要的东西。戴着高顶的硬质礼帽,面上覆着奇异的骨质面具,正坐在一把冒着火花的狂欢之椅上(显然这正是我们敬业的园丁小姐的杰作),嘴里居然还哼着不知名的古老歌谣!一副悠闲的等待猎物自投罗网的捕猎者形象。

猎物也确实是自投罗网了,佣兵在内心对自己发出了一声嗤笑。

他站定在离监管者还有2米的距离上,静静的注视着对方。虽说这短短的距离对于此时此地的两人来说毫无意义,一下子就能跨越。

但是他依然止住了脚步,也许是在寻找那根本不可能存在的安全感?

监管者早已发现了他的踪迹,调子古怪的童谣止步于他的咽喉里,像是从未存在过一般。

这块区域立刻静的让人感到恐慌,只剩下佣兵胸腔内一下比一下重的心脏敲击声,间杂着乌鸦的叫声和远处传来的同伴触电时电机发出的噼啪声。

两个人形生物都没有说话,他们沉默地注视着对方。

“……”长久的沉默后,他呼唤了监管者的名字,“杰克。”

黑发的监管者坐在狂欢之椅上向他展开了双臂。

浮夸的咏叹调从面具下面传出,带着些微细小的共鸣声,“我亲爱的小佣兵,”低沉的笑音夹杂在其中,“我的小奈布”,他理所应当地这么称呼着对方,“我说过的,你终究会选择我。”

“……你简直该死的正确。”奈布·萨贝达咬牙切齿道。他大跨几步来到对方的面前,抬手掀开那张品味奇特的骨质面具,然后恶狠狠地咬上了那张带着讨厌弧度的嘴唇,给了杰克一个鲜血淋漓的吻。

监管者挂在嘴角的弧度不变,反而在眼中迸发出更加浓烈的笑意。

对,就是这样!变成像我一样的怪物吧。在这个扭曲的莫比乌斯环里,只有我能一直陪你走下去。

怪物和变成怪物的人,他将身材娇小的佣兵拥入怀中,扣着对方的后脑加深了这个吻,我们是天生一对。

END.

后记:大门通电后,园丁、医生和幸运儿火速赶到输入了密码,说真的每次输入密码都是个令人心力憔悴的过程,不仅要确保输入的密码没有错误,还要警惕不知何时就会出现的监管者。

终于,沉重的铁门向两边打开了。

出于对佣兵先生的信任,大家赶紧从敞开的大门跑了出去。园丁小姐虽然有点担心,但也被医生小姐劝着离开了这里。

然而,直到他们回到庄园好久之后,佣兵依然没有回来。

“我们弄丢了佣兵先生!”艾玛小声哭泣着,其他人的脸上也是一片凝重。

圣心医院里,上一场游戏仍未结束,也永远不会再结束了……

――――――――――――――――――――

#艾玛:我在正文里出现了哎!欧耶!#

讲真杰佣这对真是超级棒啊你们不觉得吗?!!相爱相杀简直6到飞起啊!!!但是作为一个昨天十几局都匹配到杰克(好像是因为限免?),然后被绑到椅子上放飞的园丁,真真的心情复杂,然而我一写文剧情就好不收掌控,没能成功地虐到杰克嘤嘤嘤(ಥ_ಥ)

评论(7)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