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纳莱雅

大概也许会把论坛体坑填上,实在没什么写文的天赋,大家随便看看,图个乐呵就好

【雷安论坛体】震惊!大赛第四第五居然在小树林……(六)

回归第一更!(前文可从主页翻找w)

我、按、时、更、新、了!!!

虽然是个短小君但是我更新啦啦啦!

今天刚回家就被母上大人拉去逛街腿都快要断了QAQ

我才刚挤车回来啊就不能体谅我一下吗岂可修,虽然我也逛的挺开心的_(:3」∠❀)_

这周末会发布第二更,大家回见w
==========================================

101L高冷芦荟
……

102L吃我一记矢量箭头
呜啊!对、对不起QAQ,凯莉我错了(>∧<)
我、我给你买棒棒糖赔罪好不好_(:3」∠❀)_

103L星星与月亮
要100根!

104L吃我一记矢量箭头
没问题!

105L星星与月亮
哼,这次就算了,勉勉强强原谅你吧

106L一起来跳舞吧
安静如鸡地围观楼上罪恶的交易.jpg

107L莉莉丝的匣子
楼上瞎说什么呢?这明明就是使人眼瞎的恩爱光环好吧!

108L^_^
hhhhh瞎说什么大实话。
话说回来,安哥呢?怎么不见了?

109L请叫我小天使
确实呢,难道是我们刷的太快了?@骑士荣光

110L沙发是我的
@骑士荣光

111L安哥今天有马了吗
@骑士荣光安哥安哥你快出来呀

112L-_-
跟风@骑士荣光

113L雷总今天有船了吗
你们都在@安哥呀,那我就再@海盗之王雷总一遍好了(●°u°●)​ 」

114L安哥今天有马了吗
woc有船你?!!!

115L骑士荣光
抱歉各位美丽的小姐,在下好像不是太熟悉终端的操作模式,所以爬楼(应该是这么说的吧)和打字都比较慢。
恕在下直言,我与雷狮那个恶党并没有什么除了敌人以外的联系,更不可能是恋人,所以请不要妄加猜测。
To96L甜点大师:卡米尔,在下并没有和你大哥谈恋爱
To98L海盗之王:在下说什么还轮不到你来管教,恶党!
TBC.
===========================================

想知道为啥安哥这么极力否认吗?

想知道雷总这时候在干啥吗?

想知道100根棒棒糖要花掉金宝多少积分吗?(bu)

请期待接下来的更新嘿嘿嘿(º﹃º )(顶锅盖逃跑.jpg)

惯例求红心蓝手评论,笔芯

评论(2)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