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纳莱雅

大概也许会把论坛体坑填上,实在没什么写文的天赋,大家随便看看,图个乐呵就好

【双黑太中】最讨厌的自杀方法(上)BY.折纸平原

短篇
逻辑混乱,不知道在写什么
武侦全员外出度假设定
中也小天使持续掉线中

       “呐,敦君。”在庭院中惊鹿单调乏味却又富有禅韵的敲击声中,太宰治笑着呼唤了一声后辈的名字。
       中岛敦本来正对着庭院中的枯山水昏昏欲睡,毕竟对于他这种孤儿院出身的孩子来说,要体味到其中的禅韵也着实太为人所难了一点。
       前辈温柔到能滴出水的声音把他吓得一激灵,之前积攒起的睡意瞬间消失的一干二净。毕竟每次听到太宰治这样叫他的名字就准没好事。
       不过这一次太宰治难得的没有整什么幺蛾子,他仅仅是微笑着,向一脸警惕的仿佛尾巴都要炸起来的后辈问道:“你知道我最讨厌的自杀方式是什么吗?”
       最讨厌的,自杀方式?中岛敦疑惑的眨了眨他那双紫金色的眼睛。对于爱好自杀的太宰先生来说,真的存在这种东西吗?
       似乎是看出了后辈的疑惑,太宰治半真半假的抱怨道:“真是的,我在敦君的心目中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形象啊?”这么说着,他顿了顿,将视线移向半空中的某一点,语气也变得悠长飘渺起来,“哪怕是我,也会有讨厌的自杀方式啊!”
       院中的惊鹿依然有一下没一下地敲着,发出单调而又悠长的响声。
      中岛敦注视着突然露出落寞表情的前辈,有些手无足措,不知道此时的自己应该说些什么比较好。
       索性太宰治也没让他纠结太久,一贯不靠谱的前辈调节起情绪来却是意外的快。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对方就恢复到了平时没心没肺的状态,仿佛刚才那个像是要与风同化在一起的身影只是他自己产生的幻觉。
       “我最讨厌的自杀方式是入水哦~”太宰治突然这么说道。
       “原来是入水啊。”中岛敦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突然察觉出其中的不对来,“骗人!明明太宰先生最常做的就是入水。”就连之所以结识也是因为他把太宰先生从河里捞了出来。
       “啊啦啊啦,在这点上我可没有欺骗敦君的必要哦。”太宰治并没有因为后辈的反驳而生气,用仿佛在谈论天气好坏的轻松语气说道“我最讨厌的自杀方式,就是入水啊。”
TBC.
连载卡文了,写篇短篇换换心情→_→
看在我这么努力码字的份上不给个关注嘛^ω^
ps:前方高虐预警
最后,注意标题,从今天起我的笔名就是『折纸平原』啦,如此软萌勤奋的我不来勾搭一下吗?^ω^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