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纳莱雅

大概也许会把论坛体坑填上,实在没什么写文的天赋,大家随便看看,图个乐呵就好

【双黑太中】我爱你啊(6)

心理有问题的变态大学生宰×超受欢迎的男神大学教授中
年龄操作√
架空现代√
ooc√
哒宰黑化√
武力值操作√
Chuya的武力值设定为只比普通人高一点,不然分分钟送哒宰上天

        就这么一路打打闹闹(中也负责打、太宰负责闹),两人终于到达目的地―学生会室的时候,衣服都有些凌乱。中原中也还好,只不过是外套从披在肩上改为了挂在手臂上。太宰治就比较凄惨一点了,不说脸上的一对熊猫眼,单是沙色风衣上的灰尘就够让人心疼的(被拖的),更别说他的扣子还掉了两颗,领口大开着还皱巴巴的(被中原中也拽的),看着就是一副惨遭蹂躏的样子。
        一推开学生会室的门,里面的人都下意识地向门口望过来,看见来人是中原中也,都纷纷问好。
       “中原教授好⊙▽⊙”
       “早上好,中原教授。”
       “中原教授是来拿稿件的吗?”
       “中也男神求嫁~(^3^)”拖下去打死。
       太宰治的脸立马就黑了。
       整个学生会室顿时陷入了一片恐怖的沉寂中。
       “来,这位同学。”太宰治将手搭上喊出最后那句话的学生的肩膀,笑得和善无比,“和我一起去探讨一下人生吧~”
       先不提这个快要被太宰治给吓的哭出来的女孩子,另一边的中原中也已经完成了此行的目的。
       按计划拿到了演讲稿让中原中也糟糕的心情明显变好了一点,但一抬头就看见自家不省心的学生又在恐吓女孩子。
       我他妈是造了什么孽才遇到这么一个糟心学生?!中原中也在心里第101次咆哮道。
       他上前一脚把太宰治踹到一边去,对着那个吓得要哭不哭的娇小女生到道了个谦,然后又一把拽住太宰治的领子拖着就走。
       “走了,太宰。”
       那个女孩子被这一连串的发展惊呆了,直到中原中也他们走后还没反应过来,呆呆地站在原地不知道在想什么。
       “喂!千草,你没事吧?”有关系好近的同学担忧地询问了一下,她这才如梦初醒般缓过神来。
       然后脸腾的一下就红透了。
      “没、没事。”
      “真的没事?”朋友对此表示怀疑,“那个太宰治可不是什么好人,一定要离得远一点。”
       “……嗯”很明显千草并没有听见对方的话,因为她已经整个人都沉浸到自己的世界里去了。
       “中原教授,真的,好帅啊!”
#校园男神中原中也#
#八一八辣个吃醋的太宰治#
#千草:突然背后一凉#
TBC.
哒宰再吃醋有什么用,中也又不会当真hhhhhh
给哒宰点一排蜡烛
本来应该是昨天更新的,然而突然卡文了

评论(3)

热度(27)